cocoalofs

污婆一枚😏

Lonely Planet

[楼诚衍生][荣霖]Lonely Planet(1)

第一次写文,文风渣屌,介意者请绕道,喜欢的人随意评论。

Abo私设:荣石a   许一霖o 索杰b 荣意荣树b(以乾元 坤泽 中庸代替)

黄天定得吉祥日,厚土养成如意时。徐一航和赵华佳期已至,荣石自以为自己一个当过兵的大老爷们有知识,有品位,有智慧,定不能干出那些有违人伦礼节强人所难之事,暗自将对徐一航的爱慕藏在心底,抛下索杰一人漫步在徐一航生长的小城里,不知不觉夜幕降临,荣石已踱至一小河边,恰巧见一着黑色长袍的男子手里握着一瓶酒,已经烂醉如泥,在大喊一声“苦啊”之后纵身一跃跳进了小河里。此时荣石也顾不得那么多了,直接跳了下去,一把捞起青年,打横抱起,迅速上岸回到他暂居的客栈。索杰见荣少匆忙回来,怀里还抱着一个浑身湿透的男子,也没问上一句就吩咐人为二人准备热水浴和干净衣服。荣少好不容易安置下了青年,刚刚一片漆黑啥都没看见,而现在在这亮堂的屋里他才发现床上之人竟是个标志的美人。客栈里的人粗手粗脚,荣少不忍,亲自为青年搽拭了身体换上了干净的衣服,盖上了被子掖好了被角,守在床边,静静地望着青年,心中暗想:眼前这人真是好看,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,有棱有角,俊美异常,头发乌黑茂密,一双微锁的剑眉下水汪汪的鹿眼似是微睁,高挺的鼻子,似红酒般的薄唇。这种撩人的样子,充满了多情,看久了竟有些似徐一航,让荣少陷入了过往之中。候在外间的索杰将这一切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。荣石就这样在床边坐了一夜,期间索杰想换他去睡会儿都被他拒绝了。至于荣石为何会这么坚持,荣石自己也不太清楚。天刚蒙蒙亮,荣石被身边的人儿的细微动作给惊醒,缓缓起身,只觉浑身僵麻。不过床上的人儿看起来更不好,双颊微红,眉头紧锁,嘴唇微张,左右晃着小脑袋,昨晚掖好的被子也被青年掀开了。荣少见此状略有些惊慌,莫不是这人发烧了,立马叫了索杰去请大夫,自己又向店家要了好些棉被给床上不安分的青年蒙上,继续在床边守着青年。不一会索杰请来了大夫,荣少急忙让开自己在床边的位置好让大夫看诊,看着大夫的神情,荣少的脸越来越严肃,莫不是自己刚救回的美人儿就要这样离自己而去了,为什么他荣少身边就是留不住人呢?徐一航是这样,这个标志的美人也要这样。大夫看毕,起身,荣石便关切的问道青年怎么样了。大夫只说是受了风寒有些发热,待他开些药煎了给青年服下便是,还有一点便是这青年是……是坤泽(妈的,智障,你们打我吧,一个望闻问切还能确定是坤泽,不管你们醉没醉,我是对我的脑洞醉了)。听到这话荣石先是一惊后来却又暗自有些欢喜,他自己也奇怪自己怎么会对一个刚捡回来一晚的人是坤泽感到欢喜。接下来的时间里,荣石亲自喂药,亲自为青年换敷额头的毛巾,渴了递水饿了喂饭。终于的终于,在第二日天边刚刚泛起了鱼肚白之时,青年醒了,以为自己是到了阴曹地府,但待聚神一看阴曹地府哪能如此亮堂华丽,青年刚一起身就碰到了睡在身旁的人,荣少还没意识过来,只伸手抚了一下青年的手,似是安抚他要乖乖睡觉的样子。青年刷的一下红了脸,红得烧耳根的那种,小心推醒了身边那人,只见那人着一身黑色高级西装,披着一件黑的发亮的毛领大衣,透着一股天生高贵不凡的气息。此刻,荣少被青年温柔推醒了,关切道:“你终于醒了!”然而青年却不知怎的,又开始吵着嚷着“生活苦啊”“让我去死,死了算了”“你救我作甚”的话。现在荣石倒是冷静,只说:“见你跳河,我不能见死不救,好不容易救你回来你却又病了,我只好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,请了大夫治好你。现在你病好了,我不管你以前经历了什么要让你如此寻短见,我只希望我荣石救你回来过后你能开始新的生活,忘记过去不开心的一切。我既然救了你,也就算给了你第二次生命,以后你就跟荣意荣树一样叫我大哥吧。开始新的生活要是没钱就跟大哥说,没工作就来大哥这做工……”荣石吧啦吧啦一大串着实让青年有些不好意思了,荣石好不容易反应过来,略不好意思的问道:“都认识这么久了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?”“许一霖”青年怯生生的答道……两人皆是一片沉默……接下来的几日荣石碍于一霖身体未完全康复,就让索杰推迟了归程,在小城继续住着。一霖自从醒了就爱坐在窗边,望着那条小河,暗自出神。终于一日,荣石看不下去了,说着:“跟大哥回去,去热河,好吗?”一霖继续望着小河,只是答了句“好”,双眼依旧无神。

最大的孤独,是你的热情掉进周围的寂寞世界。你说什么,你唱什么,你呐喊什么,你即使自寻短见,都是你一个人。大地无动于衷。这样的境地叫我心力交瘁。我捂着脸哭起来。不知道究竟用什么方式才能发泄我的孤独,缓解我的疲惫。

好激动好兴奋,本宝宝的第一篇文,小学生笔触,希望大家喜欢,偶尔虐,但是一定是he,下章有肉,周末结束之前出锅,放袖底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)